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

炙鬼牛排

拜雙十國慶所賜
th_100_老太爺這週得以在週四晚上就回家th_100_
好不容易這週我有排到連休
可以來好好的陪我家這老太爺
索性週四還跟同事調成早班
      這真是無比的痛苦onion%20(71)
因為前一天我上晚班要到11點半才下班
隔一天我早上九點又馬上要上班
       不過為了老爺子我也拼了啦!onion%20(11)


 

原本我想說換早班
那我還可以親自下廚煮點東西給老爺子吃
沒想到跟他說我要煮東西時
      他竟說那這樣他要等很久會好餓說th_026
       這...這...這真他娘的呀!fm2_icon_515_氣1
你這死老頭
      別人求我煮給他們吃我都不煮th_042_
你竟然還拒絕了我
真是把我的心傷成碎片的呀!!
不過...嘿嘿
       本人天生反骨就給他多了那麼幾根th_016_
你不要我煮我偏要煮咧!
不過回到家後我瞬間又懶了
     所以改成隔天再煮onion%20(8)


當老爺子回到台中後
我們兩個因為已經餓瘋了
所以決定直接殺到逢甲去吃那紅透半邊天的
炙‧鬼‧牛‧排
其實這間就是在公益路與大墩路交叉口的那間
而逢甲裡面這間是創史店
由於大墩路那間人一定多到爆
所以我們來這邊吃
雖說這裡也是客滿的情況
但還不用像大墩店那樣要等很久
過了一下後服務生就幫我們帶到座位上了
上圖這張是店家所附的濃湯
店家準備的湯品有兩種
一個是玉米濃湯另一款是羅宋湯
我個人比較偏好玉米濃湯


坐了後不久店家也會送上麵包
      這麵包就很一般的奶油餐包onion%20(64)


接著我們來看主食吧!
我忘了老爺子點的是那種牛排
印象中只記得是$170元6盎司的牛排
由於我的雞排要等25分
(可能雞排是用烤的關係才要等這麼久吧!)
所以老爺子有分我吃兩口這牛排
我跟老爺子感覺都是soso
     不是很優...不推薦fm2_icon_015_不


接著是我點的雞排($170元)
其實我們原本是一個點雞排一個點豬排
沒想到那豬排都賣完了
可見這豬排應該不錯吃才對
而且豬排只要$140元
      改天我一定要來試看看那豬排fm2_icon_504_嗯


 


而我跟老爺子都認為這雞排真的是很不錯
不過我們也一致認同
      所附的麵實在是相當難吃到爆onion%20(29)
不過由於他們算是挺便宜的所以勉強還可以接受
基本上我對這間的評價是soso
感覺很像在吃夜市的排餐
但是卻又沒有夜市排餐來的道地且可口
不過來吃的人真的是很多
我們九點多到店裡都還客滿要候位呢!


 

P.S
由於我又忘了拿名片
上網查了一下大家都是去大墩路那間
所以我就直接附上大墩路的店家資訊好了
若是想去逢甲那間的話
他就在日船章魚燒那棟大樓裡面
在日船麵線旁邊就是了



 

~店家資訊~
店名 : 炙鬼牛排
電話 : 04-23205157
營業時間 : 上午11點至凌晨1點
地址 : 台中市大墩632號(大墩路與公益路口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30 則留言:

  1. @};- 大姐..我很愛吃他們的餐包耶...上次去吃..問服務生可不可以續餐包
    居然說一個要10元還是15元耶...
    不過..他們的麵..就真他媽的難吃了...我都麻加很多很多蕃茄醬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夭壽喔....什麼鬼呀...一顆麵包這樣貴呀!!!! :-O
      不過我說這位孕婦~~妳還真有勇氣把麵吃完 =D>
      我就比較刁了...吃了一口就不再碰了 :))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比較愛吃東海巷弄裏有一家便宜又大碗的牛排店ㄛ~~~
    也不錯吃~~~生意也很好~~~下次你可以去試試~~改天給你地址和電話~~~
    因為名片放公司啦 :P  拍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呀.....等妳給我地址後我一定要去吃看看
      呼....光用想的就口水流都要滴下來了 =P~

      刪除
  3. 雞排看起來很不錯吃ㄋㄟ~
    最近好想去逢甲逛街,不過我還是要走”小吃路線”~東吃西吃比較滿足嘛!
    說到你們台中,好吃的店家實在好多,可是每次去都無法拋棄夜市的美食,然後又看你一直介紹好吃的店家,我該怎麼取捨呀?哪裡有可能吃完你推薦的店又跑去夜市吃東西呀~以後我乾脆搬去台中住好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.....妳也真可愛耶!!!
      妳可以中午去吃餐廳....吃完後去逛一逛
      接著晚上再殺到夜市吃咩....
      不過~~我很歡迎妳搬來台中
      這樣我就可以三不五時找妳出來吃飯了

      刪除
  4. 哈哈~機牌要等那麼久阿
    是要在宰雞嗎~ :)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災.....還好雞排還不錯吃
      不然等那麼久若又等到難吃的我可能會想殺人

      刪除
  5. 雞排烤的香香脆脆的,看起來很好吃,牛排看起來就不怎麼樣好吃
    下次還是去吃夜市的就好ㄋ,還比較便宜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下次要去那種傳統夜市吃排餐
      好久沒吃到那種排餐了說...好懷念喔!!

      刪除
  6. 逢甲夜市的美食超多的。 :-O
    可惜離幸福家太遠了ㄌㄚˇ! :(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逢甲的美食真的是多到數不完說

      刪除
  7. 我是都去大墩店
    因為我家住附近~
    所以我都會先去抽號碼牌在回家或去大墩廣場晃晃
    我都只點雞排~因為真的烤得不錯
    至於麵~真的是不太優~
    豬排我是沒吃過~
    他們的牛排可以跟服務生說要0分熟的
    他們會切小塊小塊去煎
    我覺得不錯吃~牛肉的鮮嫩多汁都可以感受的到唷~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喔.....原來牛排可以這樣吃呀!!!
      下次有機會我也叫老爺子這樣跟店家要求一下
      有妳的堆薦一定很不錯的

      刪除
  8. 上次去台中玩的時候有坐車經過這家店
    外觀上讓我以為是蠻高級的牛排
    沒想到還挺平價的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這間價位不是很貴
      但是我吃後的感覺是也沒有美味到那樣誇張
      我想~~台中人應該比較會為了"低價"而低頭吧!!
      不然怎會一天到晚都大排長龍的說 [-(

      刪除
  9. 我也有段時間没去逛逄甲了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機會可以去逛逛.....有很多新的東西唷!!

      刪除
  10. 假扮天使的暴龍2008年10月11日 晚上11:02

    唉 看來這家好像真的不大行
    只能繼續吃我的老美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跟你說....早上就是看到你說"老美牛排"
      所以今天中午我跟老爺子就衝去吃了
      嘿嘿....還挺不賴的說...又很大一份的 :-&

      刪除
  11. 我是吃大墩路ㄉ.因為價格便宜.所以我覺ㄉ還可接受.
    可是據我去逢甲吃過ㄉ朋友說.他說逢甲ㄉ還真ㄉ比較不好吃說.
    我也不知是真是假.因為我沒過逢甲ㄉ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嗎??真的嗎??
      那改天我也要去大墩店吃看看

      刪除
  12. 夜市裡的牛排店生意都粉好
    可是一般來說還是都普通而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.....對呀...不過我還挺喜歡傳統夜市的排餐味道說
      那種味道好特別....實在不會形容 :P

      刪除
  13.  
    我也都是在逢甲吃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ㄏㄛ.......
      他們的雞排還算不錯吃
      而且用烤的所以不會很油說
      不過那麵就真的是...有目共睹的糟了 :-S

      刪除
  14. 上個月我姐才請我們去吃這家耶
    我們是去大墩店
    光是玉米濃湯我就喝了三碗吧~因為料粉多,再加上酥脆的麵包塊,真的不錯喝 :x

    我家老大還專挑麵包塊來吃

    至於羅宋湯,我就莫宰羊囉,因為我不吃牛
    但是我點的雞排,烤的時間不夠久,所以雞皮還有一層厚厚的油 [-(

    倒是我姐的雞排就烤的香香脆脆的 =P~  為啥我就這麼ㄙㄨㄟ? X(

     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他們的雞腿排烤的的確很不錯吃
      我記得我好像也是吃到香香脆脆的耶!!
      至於羅宋湯....我可以跟妳說
      不用喝~~~不是很好喝.... [-(

      刪除
  15. 我的建議是到大敦路的那一家較好吃,吃起來比較專業,逢甲那一家做的潦草一點,為了吃到好吃一點的牛排還是花一點時間,較滑算!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原來呀.....改天來試看看.....謝謝妳的提議呢!! :x

      刪除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