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寶貝 - 永別了我的寶貝



1997年的秋天
老天爺讓我幸運的遇見了你這貼心的孩子
2014年的六月
老天爺殘忍的將你帶離我身邊


這18年的歲月裡
我一直習慣著有你的陪伴
陪伴著我唸書
陪著我找到生命中對的人
陪著我迎接新的生命到來


這一路上因為有你的相伴相隨
才讓我的生命更加完整
如今我的生命中不能再有你的陪伴
我好難讓自己接受這樣的事實



雖然許多人都對我說
你能活到18年已經足夠了


但是對於深愛你的我
卻怎樣都覺得這樣太短暫
孩子~我還有好多事想要你陪著我一起體驗
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
但如今我什麼也無法說出口


看著你一天天的日漸消瘦
再不想面對的我也早已明白
只是我總會逃避似的當做沒這回事


直到最後一刻
我終於願意承認你我的緣份盡了


孩子~你知道嗎?
看著你受病痛折磨的我很痛


但更痛的是我必須快速的決定
讓你在我眼前推藥上路
結束這一切的苦與難



孩子~看你不再抽搐
呼吸心跳漸漸停止的那一刻
我的心彷彿被撕裂上萬次的痛苦
每一次回想起你推藥的那一刻
我總是無法克制的情緒失控


孩子~不知道你會不會怪娘
怪我這個娘沒把你照顧好
所以無法讓你在夢中停止心跳離我而去



就因為我沒照顧好你
才會讓你後面這3個月受病痛折磨
也因為我的自私與不捨
更讓你剩餘的這一年半活的不開心


原諒我放不開你的手
因為,要我放開你談何容易
我需要鼓起多大的勇氣
才能去面對你要離我而去的事實



孩子~我真的很愛你
孩子~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
如果真有來世
不知我能不能與你預約
預約讓我們可以再當一次家人
預約讓我可以再繼續愛你
寶貝~今生真的要與你永別了
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你
無病、無痛、快樂、自在

2 則留言:

  1. Milky 別太難過了., 你家錢錢有你為主也是很幸福的...
    緣份盡了就該分手, 相信他在另一個世界也會想念著你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 is in a better world.

    回覆刪除

我要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