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奇妙的緣份

人與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
這週六上台北參加婚禮
而我與這位動人美麗的新娘結識是因為養狗
早已忘了當初與她認識的經過了
總之我們就是這樣認識了4-5年有了吧!
也因為她我又認識了另外3位一樣都是愛狗的同好
只不過...不太一樣的是
她們養的都是大型犬
不是拉不拉多就是黃金獵犬
     只有我家是一隻小到像鬼一樣的博美onion%20(28)
很奇特的緣份及組合吧!
      這樣的緣份持續到今天仍然牽著我們彼此fm2_icon_503

當明明跟我說她要結婚時
       另一位好姊妹馬上跟我萬般威脅的要我出席th_111_
     所以我趕緊排除萬難的換好班fm2_icon_022
北上來祝福這位漂亮美麗的新娘囉!


除了我與她們奇特的緣份
說到這對新人的認識也很奇妙
聽說認識的原因全是因為新娘子到香港玩
不小心錢包被扒走了
所以跑去跟香港警方報案
而新郎剛好是個正義的波麗士大人
兩人此案而有進一步的連絡到最後步入禮堂
很特別對不對呀?
      真可說是有緣千里一線牽呀!fm2_icon_014


看看我們另一位好友
不知不覺的她已經嫁作人婦
而且還生了個胖小子
所以他們家中的寵物從
2隻拉拉、1隻西施、3隻貓咪
到現在多了一個小胖子
      真是熱鬧到快像個小型動物園了fm2_icon_013_這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
      我們的秋瑾還有小王子有事沒法前來fm512
唉...從以前到現在
我們4人就是沒辦法一起同時出現就對了
     我要說這是我們的宿命嗎?onion%20(71)


有沒有看到這可愛的胖小子
他真的很有份量喔!
才5個月已經9公斤重了
我們家老爺子抱了一下跟我說
     吼~~真的很有肉foodshow%20(7)
我想再過一陣子等這位小帥哥再大一點
他這對愛帶著狗狗出門露營的父母
一定會拉著他還有那群狗哥哥們
開著車到處玩呀玩的


說到這婚禮
我跟老爺子就要來介紹一下
我們兩個鄉巴佬
看到這東西都還不知道是什麼
在那邊研究老半天才知道這叫香檳泡泡
是要取代拉砲的一種玩意兒
當新人出場時大家可以拿起他
猛對新郎新娘攻擊
      讓他們萬分狼狽的登上那婚禮的舞台上fm2_icon_519_奸1
這東東還挺有趣的


這次的婚宴是在紐約紐約樓上的宴會廳
餐點做的都還挺不賴的
只不過有太多不認識的人同桌
我也不好意思亂亂拍
只好介紹2樣我覺得挺不賴的東西
這道花好月圓大家一定不陌生
但我為什麼特別要介紹一下這道呢?
因為他這一道炸的真是外酥內軟
常常在外頭吃到這一道時
總是會吃到外頭炸到過硬的湯圓
讓人吃了一兩顆就不會想再碰
沒想到他們炸的真是恰到好處的柔軟
     再搭上那花生粉真是好吃到讓我想把他打包回家fm2_icon_508_色1


再來另外說的是這道
干貝雞絲燕窩翅
這是每人一小盅份量十足
而且東西相當紮實
除了有干貝、雞絲、燕窩、排翅之外
還可以吃到蟹腳肉
真的是一道很不錯的羹品
好啦~~~紀錄完這一次的婚宴
最後我仍不免俗的要跟我們美麗的新娘說
祝妳新婚愉快
   日後到了香港當貴婦可別忘了我們嘿!!onion%20(42)


 



 


 

41 則留言:

  1. 現在台灣的喜宴都吃這麼好嗎?
    我好久沒參加台灣的喜宴了
    新娘子好漂亮~!
    竟然是在香港結緣的,人的緣分真的很奧妙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.....是呀....現在台灣的宴客餐做的都不賴
      我們那天除了這兩道之外
      還有吃到鮑魚呢!!
      還有一道炸海鮮捲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說 =P~

      刪除
  2. :-O ~~我昨天也在紐約紐約ㄟ。。。
    人跟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 相識不難 
    難得的是能夠一直保持聯繫 那是相當難得的緣分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麼巧呀.....好可惜沒有遇到說
      好久沒去信義區那邊
      吼~~~真是熱鬧的很說
      緣份真的很奇妙
      像我們的友誼也是一樣奇妙呀!! ;;)

      刪除
  3. ♥飯糰媽咪 ada降♥2008年11月30日 晚上11:48

    新娘好美喔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~~真的很漂亮對不對

      刪除
  4. 夏威夷的陽光2008年12月1日 清晨5:45

    有緣千里來相會~~ ;)

    祝福你的好友"白頭偕老永浴愛河" @};-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很奇妙的緣份
      謝謝妳的祝福~~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:x

      刪除
  5. 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講的,我有朋友也是去看牙醫認識,現在剛成為醫生夫人,夠神奇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哇哇.....真是了不起
      這樣我是不是也該多多去看一下牙醫了
      不過....我家這邊的牙醫都是老先生
      人家~~人家沒看過年輕的啦~~ :((

      刪除
  6. 遠嫁香港喔!還好現在飛機挺方便的˙咻一下就到台灣了˙
    蛙發現˙你跟新娘好像喔!好像姐妹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說的也是....還好不是嫁到美國去
      不然可就真的無法常看到她了
      我跟她有像嗎??沒有啦~~人家她比我漂亮太多了 :D

      刪除
  7. ╭★ 熊寶 ☆╮2008年12月1日 上午9:08

    新人奇妙的邂逅....想不到當時那位小偷還間接促成這段良綠呢.... :))

    新娘都是最美的.... ...想當初我也素這樣美美的給她嫁出去哦.... :">

    炸湯圓+花生粉....真的給她好吃耶.... =P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很難想像能以這樣的方式認識另一半
      真是好浪漫的說~~好像小說一樣呢!!
      那炸湯圓真的很不錯吃...外酥內軟可口極了

      刪除
  8. 愛微笑ㄉ妞妞2008年12月1日 上午9:24

    新娘好美麗哦..
    那個香檳泡泡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
    好奇妙哦..
    那新娘.新郎不就全身會濕答答的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很漂亮對不對呀!!
      她可是一名大美女的說
      哈哈....應該還好
      因為我發現那也沒有很好吹
      果然還是有在替新郎新娘著想一下

      刪除
  9. 哈哈~
    真的是緣分啦~
    恭喜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很特別的緣份吧 B-)

      刪除
  10. 果然是有緣千里來相會,恭喜唷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CK的祝福呢~~有你的祝福我相信他們會更幸福呢!! @};-

      刪除
  11. 這就是人生啊 :))
    最好的朋友未必是認識最久的
    最熟的同事也不是坐離最近的
    不是嗎 ;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~沒錯
      有時後緣份真的是奇妙的讓人猜想不透說 ;;)

      刪除
  12. 姐姐泡菜&我們蓁幸福~2008年12月1日 下午2:57

    真ㄉ是一段好特別ㄉ姻緣ㄋ~我們星期六去吃喜宴時,也有這道花好月圓ㄉ道ㄟ~名名曲ㄉ真好聽ㄋ~所以很多人都把它拿來當第一道菜吼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很特別吧!!
      那道炸湯圓真的很不錯
      有機會真想自己炸來吃看看

      刪除
  13. 偶也沒看過那 香檳泡泡ㄝ.... :-? 偶們一樣 聳拉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......原來有人陪我...還好還好 :D

      刪除
  14. 真是奇特的緣分吶~
    新娘很漂亮呢~~
    花好月圓這道菜~真的是北部喜宴必出的一道菜呢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~~~奇妙的緣份
      花好月圓真的是大家都喜歡的一道宴客菜
      感覺相當不錯呢~~ :D

      刪除
  15. 人與人認識都是一種緣份啊,就像我看到你部落格,你看到我部落格的意思是一樣的 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沒錯~~沒錯
      我們這樣從小格子上認識也是一種奇妙的緣份呢!! :x

      刪除
  16. 是呀.....緣份真的是好奇妙也很意想不到呢!! :D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真是巧合, 我的網友也是因為貓貓.狗狗所以認識的
    然後又因為狗認識網友的網友
    之後又認識一堆愛狗人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.緣份這種事真的很奇妙
      有時後大家明明沒有交集
      結果因為某一件事就認識了
      真的很特別說.... :D

      刪除
  18. 當初連到妳的格子是因為美食..
    原來妳還有養狗狗呀...
    既然都是同好..有空也可以多交換心得喔...^^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.....是呀...我們家有一隻金剛博美
     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篇囂張的小小賠錢貨 :D

      刪除
  19. 祝福Milky的朋友明明,新婚愉快,永浴愛河,恩恩愛愛到白首。 :x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呵......謝謝呢~~~我會幫妳轉告她的 :)

      刪除
  20. 緣份真的很奇妙呢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呀.....緣份真的很奇妙
      用一條網路線能牽起這樣多的友誼
      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說

      刪除

我要留言